可以在草皮跑跑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把鼻最疼我了 知道我好久都沒有放風

下午就跟馬麻說 帶我出去附近走走...


於是乎 我們來把鼻家附近的鳳山公園散散步

一下地 立刻聞到好清香的青草味 

一整個都清新起來~~~~~~


我當然二話不說 展開我的狗仔式探索


菲探長表示: 這麼翠綠的草地 案情並不單純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麼清香得芬多精 一定要多吸兩口~!


嗯嗯...案情並不單純


 嗯嗯~~這麼棒的草皮

讓人忍不住要投下黃金五百兩(大誤)


菲式快樂腳大~發~見!!


搜索這麼久 一籌莫展 該歇息歇息


本宮累了 今天搜尋到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