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牌蜜餞"么鳳"開箱文-山楂乾/番茄乾/草莓乾/檸汁薑/山楂酪

這趟皇太后媽祖婆出巡 臨行前妹子問需要帶什麼?

二話不說 當然是我最愛的山楂酪啦

想起科內幾位AP的同事吐得死去活來 順口請她多帶幾包鹹酸蜜餞  

卻因為帶來的時候同事們已過了孕吐的週數 全下了我肚 XD

這是我開的第一包 看外觀完全看不出來是山楂乾

最不看好他的外觀 所以先拆來吃 沒想到卻是出乎意料之外

偏酸微甜有渣渣的口感 很適合愛酸的我(妹子嫌太多渣)

拆了第一包 以為是好的開始 第二包番茄乾卻小失望

因為之於我來說 太甜而沒有番茄的原味 明顯加工過度了

第三包拆封的是我覺得穩扎穩打的草莓乾 

不意外 酸甜適中 算是一般甜度 也不錯吃

第四包是無核話梅王 我有點不敢拆 硬著頭皮拆

上次敗他們的話梅乾 咸到我整包還供奉在值班室

還好這次主打"甜話梅" 雖然還是比台灣話梅鹹 算有進步了

香港是不是腎臟科還是洗腎業者很賺??該好好打聽

第五包原本是孕婦止吐良藥 檸汁薑

微酸微辣 生津解渴開胃止吐

懷孕的人吃薑國中外醫學論文證實有止吐療效
最後 鏘鏘鏘~~~搶!!我的最愛山楂酪

真是百吃不厭的一味 跟台灣的山楂餅是totally different!!

若一般山楂餅是50分 這山楂酪在我心目中口感是200分!!

她口感有點像松露姊姊FB中常出現的試做品 果汁捲

軟軟的帶有嚼勁 口味則是山楂的酸甜 真開胃!!(所以一大~~~包)

這樣我知道了 下次訂單為 山楂酪+山楂乾 x 一兩斤給我帶過來 :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