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開張大“吉” - 宇治抹茶開文

前陣子 皇太妹去日本京都旅遊 (按篇: 還真爽啊..)

她問我有需要帶什麼喔咪鴨給嗎 

我笑說 給我帶罐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回來吧 :P

太妹傻眼之餘 還是很有誠意的帶了宇治抹茶
菲比妞嘗鮮 先來痞胖一下....
       
配一朵庭院落下的雞蛋花 格外有氣質

今天發現原來白色那株隔壁還有一株淡粉紅色的

桃太郎就是喜歡加無閒 很搞鋼的包裝

不過我很吃這一套~

層層衣服脫去之後 還有一個鋼鐵不啦甲.......

一朵雞蛋花有氣質 那兩朵呢??



昨兒個傳照給皇太妹看 妹說:注意一下賞味期限

我就說~~妞妞正在幫我搭波切(double check)

菲比妞對此罐罐很有興趣 其實鐵罐內還有鋁箔包裝

我舀了一匙泡了一點點溫水 茶湯不苦澀 很溫潤但是不夠濃香

下次舀兩匙試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