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自製的外固定(external fixation)


 
扭到腳了..痛痛  >"<

 

從 30cm 高的地方(媽咪的懷抱) 跳到彈簧床上

 結果走路就一拐一拐......






媽咪先充當黃綠醫師 觀察我沒有開放性骨折

 只有走路歪歪扭扭 初步診斷右前肢扭傷 forearm sprain




因為是星期日晚上 肯雅獸醫院可能沒開
 
媽咪為了不讓我繼續用右腳走路 不當失利引發進一步扭傷

幫我用竹筷根紗布繃帶 做了一個楊春版外固定

還好隔天拆繃帶 走路不歪不扭了 只是稍微無力...

媽咪念了我兩句 ...看媽咪心疼的樣子 我下次不敢調皮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