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蘿王樣跟小妞相處之道



咪蘿 Os : 那一根是什麼?? 小魚乾? 
 
迎接菲比的到來 最讓我擔心的 倒不是小妞本身

因為這傢伙很活潑 頭好壯壯 

正值發育期的小幼幼 食慾也很旺盛 

放在碗公裡的食物都是秒殺 上演瞬間轉移(到她的肚皮...)


我最擔心的 是小王子跟他如何相處

會不會因為吃醋 排斥這小妞 而上演貓狗大戰?!



好險 觀察兩週 時至今日 溫馴的咪蘿只是對菲比很好奇

偶爾湊個貓鼻子過去 聞聞狗臉 

目前只有因為人不在家兩天 鬧情緒在床上我躺的位置“宣誓地盤 以示不滿

其餘 倒是沒有打鬥或圍毆(?)事件....不愧是我的咪蘿王樣啊 

反而是菲比初生之犢 常常爆衝跑過去想跟咪蘿玩
 
咪蘿王子則是不會/不削(??)跟菲比一般計較......

咪蘿是我心中屹立不搖的心肝

菲比則是我疼愛的小小寶貝 
 
呵呵~這兩個寶貝乖乖的睡在一起的模樣 真是叫人捨不得離開視線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