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這個點數集得好辛苦啊~(淚)

 
菲比: 嗯~~~~~~~~麻麻我是你的人了~~~~(羞)

小幼幼就跟小小孩一樣 很多預防針要注射

每打一次 打在兒身 痛在母心

為了毛小孩的健康著想 又不得不打

出生半年內的所有預防針 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值得賀喜啊

但今天更值得慶祝的是 菲比妞領身分證啦(晶片)



菲比表示: 麻麻~我很乖喔~雖然集個點數好痛苦....



我全程....都....咬緊牙關......(抖抖)



頂多...就有淚自己往肚裡吞...或是抱著娃娃痛哭.....



好不容易 終於畢業了(今年度) 拿到畢業證書.....



   也拿到身分證溜~~~

嗯~~~麻麻~我是你的人了~~(羞)




我還拿到今年度的好狗仔牌牌 (102年度狂犬病接種牌)



這個點數集得這麼辛苦 嘛嘛幫你好好保管起來

以後咱們每年去拿金牌唷~~
........................
............
......
....
..
(Fibby: 麻麻, 每年都要啊??!!   麻麻:這是一定要的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