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羊毛圍巾



冬天的高雄就像熱情的南台灣一樣溫暖 想說會很冷而買的陶瓷暖爐只用了兩三次

說好的冷冬呢?? 趁這個農曆年 還是應個景來條喜氣的圍巾吧



是因在夢時代新開了一家類似Daiso 的平價日雜店

雖然價廉 卻也物美 品質比Daiso好 這類手作的原物料也多

被我看到一球才NT$49的羊毛好物 真是東方不敗般 "快樂得不得了~"

立刻下手敗了六球這暖色系的玫瑰粉橘色



用的是8號棒針 針法超簡單 不用看書 阿呆也會

頭尾兩針上針 中間則是上下針交錯



為何會有白色穿插? 原本想之整條都是玫瑰粉橘的

但是8號棒真超粗的 很快就會耗掉一球 我再去買他說粉橘斷貨

無心插柳之下 用了同款毛料的米白色系 意外地別有一番味道



鏘~鏘~~~~成品大功告成 耗時:3天茶餘飯後的電視時間



在我的梳妝台前"爹某"(demo)各種戴法...不好意思媽斗傷眼啊

雖然不是純羊毛 但是超超超暖的唷

這兩天偶爾日夜溫差大的南台灣 虛鬼如我都穿這樣出門
 
我只要脖子顧條條 就不會鼻涕共共流....Yan can make, so u can!!


[[ 結論 ]]

耗時: 3天茶餘飯後瞌瓜子的電視時間

耗$: 10球NT$49的羊毛線(當然不是100%)

耗工: 不需 阿呆也會的技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