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優格帕菲

猶記得上個月 我跟新東家面談的那陣子 

偷筆小盆友像是中猴般 給我在家瘋狂亂尿尿

 起先 我死不想承認 是雄性荷爾蒙在作祟

 (因為我不想去他的蛋蛋) 

但要說是心理層面 家裡也沒啥新的變動 

我也不覺得他有什麼壓力源 

讓我困擾的是他尿在床上 

這讓我一天洗兩到三次床單洗到懷疑人生

 

但任憑我用盡各種方法 利誘拐騙 軟硬兼施 

每種方法都撐不過一個禮拜 

眼看出國旅遊在即 我憂心忡忡地跟老爺說

 會不會等回國後他鬧得更兇??? 

正當我萬念俱灰  都已經打算跟獸醫約時間去他ㄇ的蛋蛋 

殊不知 回國後時至今日 一周了 楚留香都沒到處留香!!! 


或許 瞎貓摸著死耗子 雖然寵物旅館服侍得妥妥的

 但他依舊還是喜歡這個家..... 

只希望一天供奉肉泥四條 外加PRN凍乾們 

能夠順利讓偷筆小盆友的蛋蛋苟活............  


去京都的那陣子 日本熱到發瘋 

回國後南臺灣也不惶多讓 用芒果打成冰沙

 加上冰涼優格 除了消暑 自己動手又健康 

趁芒果的季末 衝一波吧~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Wh4bJw66prRxyXN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