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燒球芽甘藍左帕馬森起司

 

昨兒個 阿拔在整理房間 整理出藏了兩年多的故事機器人 

為何要"藏起來"?  因為生母我非常不喜歡他的錄音功能 

包子在中班還是大班時期  時常用"魔音功能"錄些奇奇怪怪的聲音 

早也玩 晚也玩 很是擾人 所以索性把帽T兔, 大象's通通藏起來

 久了 也就真的忘了它的存在

 好死不死 昨天老爺清出來 包子自然又"懷舊"回味一番 

晚上甚至玩到不肯睡 

我火起來就跟包子說  你這樣我又要把它冷凍起來了 

最終包子自己乖乖把大象放老爺桌上  .......

今早一起床 包子不用我提醒 自己穿衣穿襪 還乖乖把早餐吃好

 水壺裝水 書包收好 這麼反常當然有鬼

 果然 他做好一切事情之後 問我: 馬麻這樣可以嗎?我可以玩大象機嗎?

 他都做到這程度了 我也沒有拒絕的理由了 

是說 他真的長大了這個暑假 終於明白我說過千萬遍的

 "把該做的事做完 就可以做想做的事" 

是說, 我該感謝大象機嗎??? XDDD  

昨天中午帶包子去義享美食間用餐 隨隨便便一份拉麵兩百起跳 

點了餐後 包子渣都沒剩的一人完食

 天哪~! 他已經是能吃完一份大人餐點的孩子了!!! 

依照這種暴風式長肉(油)的走勢 很快就吃垮娘親我了 

值得安慰的是 吃進去的都有肉眼長出來 

起碼眼見為憑 沒浪費掉就是了~XDDDD 

一個暑假增加 32.8-->34.1 kg 真是夠嗆的 

運動啦~!!! 不然真的變小胖子了啦~  


除了要吃就要動之外 多吃菜也是必需的必

 這道孢子甘藍 爐烤炙燒過後 刨上現磨帕瑪森起司 

就連不愛吃這種微苦蔬菜的孩子 也能一口接一口通通下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