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酒菜研究所 P.34 香煎花椰

 


包子年紀小一點的時候 曾買過一台寶寶相機 

很陽春的那種 當時他愛到不行 

後來隨時間過去 玩壞了 生母我打算遇缺不補

 前些日子 看他這麼喜歡 就把汰換下來骨董 panasonic 給他

 還是數位的呢 (不敢給他類單) 

他把玩把玩 更是愛不釋手

 甚至把許多我從未開發的功能 也一一破解 玩得不亦樂乎 


只是阿 他日也玩 夜也玩 正事都不做 廢寢忘餐

 到最後我有點不高興 限制他只能在假日時使用  


今天早上 他換好衣服 走出房門 早餐都還沒吃

 我就聽到相機的嘟嘟聲 

我在房裡大聲喊著 "先把正事做完才可以玩相機" 

喊了兩遍 他都用拖延戰術 說: 知道了, 等一下下嘛.... 

講了兩遍不聽 第三遍我語帶威脅 

"你如果都不把正事做好 我就只好把你相機收起來了!! " 

隨之聽到他乖乖吃早餐 我以為此事就這樣帶過....  



接近中午時分  (是的, 銜接下個工作前 我星期三很廢) 

我好奇的打開相機相簿 看他到底早上在搞什麼東東 

殊不知 原來此包把這陣子 早上吃到好吃的早餐拍下 

打算做個紀錄這樣...... 哎呀~還好我有翻相簿 

看到你可可愛愛的一面 不然就以為你只是在耍廢了 

看來 你還是有保留純真的部分 沒有完全死屁嘛 XDDDDD  

知道花椰菜也可以做下酒菜嗎?? 

別懷疑 健康的花椰菜 只要經過稍微煎烤出烙痕 

撒上一點帕馬森起司粉 微焦香酥的部分 好涮嘴呢~!! 

跟啤酒或碳酸飲絕對很搭  下酒菜研究所 P.34 香煎花椰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