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料理教室今天吃什麼》P.68 糖醋雞丁 2.0


確診人數再次低於 100 內心藏不住的是久違的激動

看來 接下來可以慢慢清零了 (終於))))

上週跟太后通電話 太后傳來跟妹夫一家出外用餐的照片

我回了一句: 好羨慕哪~!! 台灣現在都不能堂食了........

是啊 才沒多久之前的歲月 我還跟老爺訴說香港的疫情慘況

我驚嘆著當時香港晚上六點過後禁內用 只能外帶

話不能說太滿 相隔才一個月風雲色變.......

無論如何 我們經歷此役(疫) 得到難能寶貴的教訓

希望這次能順利清零 先吃點療癒食物振奮人心~


手邊有好幾個糖醋雞丁版本 今天挑選了料理教室

不為別的 就因為當初試做深獲好評

這回同樣的步驟 同樣的調味 同樣帶來療癒效果~


猶記得去年年底 因為疫情緊繃而取消了尾牙

當時我就跟老爺說 該不會連春酒都沒得辦吧??

(((( 我掌嘴~我烏鴉 ))))

殊不知 今年也默默地在反覆疫情當中過了一半

轉眼間 下半年度在防疫的歲月中即將來臨

希望疫苗打一打後 群體免疫拉上來

將來把新冠病毒流感化看待 讓大家快快回復該有的日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