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醋炒茄和腿肉

 

今天啊,差一點回不了家 

因為昨天出門時候換了包包 忘記把錢包換回來。 

就好險我出門的時候 有檢查了一下,有沒有帶手機? 

不然,我就要困在燕巢了 

不過,我還有最後一招 我有做過恥度很深的事

 那就是拉下臉來跟同事借錢…. #是有多常忘記帶錢包啊 


 話說,手機之於我的重要性 大概僅次於生命了吧

倒不是說我需要他 多媒體或是通話功能 

而是我無論搭捷運, YouBike, 乃至於賴配都需要他 

噢,對了,除了全聯…… 就只有全聯不給用賴配

一直要人家用你的全支付 果然是一黨獨大的討厭鬼 🤣🤣🤣🤣  

進入新課後班的第二周 看來一切漸入佳境 (??

 除了被老師稱讚聽寫考得不錯 

問包子要不要帶零食去課後班 他自己會說 

邊吃零食邊寫作業 作業會寫不完 被老師罵.... 

看起來規矩有慢慢建立 果然嚴師出"包"徒.... 

那次去接包子跟老師對談 老師似乎沒有老爺轉述的那般"批判" 

對於老師撕作業的敵意也就慢慢降低... 

再留校觀察看看囉~ 希望一切往好的方面發展  


這 #甜醋炒茄和腿肉 用了黑醋去炒 

甜鹹交錯 開胃無比 夏天到了 又是開胃菜的季節~ 

 https://www.instagram.com/p/C5s4k8jyF7R/?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留言